是墨黟

雷什么角色或者CP不会跳你脸上ky的
可以放心与我共舞……
黄赌毒远离我

  “现在,宇宙终极之美就在我眼前,我能不看她一眼吗?”
  “冷血的基本粒子,去完成你最后的碰撞吧!”
  “对宇宙终极真理的追求,是文明的最终目标和归宿。所有的生活都是合理的,我们没必要互相理解。”
  “他们对终极真理的欲望已成为一种地地道道的变态!”

“当宇宙的和谐之美一览无余的展现在你面前时,生命只是很小的一个代价。……智慧生命有多种悲哀,这只是其中之一。”

在一个不可知的宇宙里,我的心脏都懒得跳动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朝闻道

评论(10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